Double起司蒜香麵包 看到carol 做了一個起士香蒜麵包 ....香蒜一直是我的最愛.但卻沒加過起司~~等呀 票貼等的...等到我冰箱的 21世紀房屋仲介 庫存出清了.趕快來做我喜歡的麵包.. 貪心的我覺得只加<起司粉>怎麼 代償能滿足我的味蕾.. 所以動起了<高溫起司>的念頭... 決定邀請<它>一 房屋二胎起來加入這個好吃的行列...妳看~~~烤好的起司香蒜麵包裡面的高溫起司.也不甘寂寞的偷偷跑出來了 系統傢俱呢... carol 用的是中種麵糰.我因為時間上不允許.還是用我喜歡的<金牌加蛋>麵糰.....準備了起司 景觀設計粉...高溫起司....還有蒜香奶油........ 麵糰桿開後.先抹上蒜香奶油.再排上高溫起司..... 先刷一層蛋汁.再灑上一層起 帛琉司粉..........................再在麵包中間劃下一刀..等最後發酵囉~!! 等後發完成後.再刷一層蛋汁.再灑上一層起司粉...給它臭死人不 買屋網償命啦... 烤出來的麵包好臭哦....喔....不是啦.....是好香啦.... 妳可以想像一下...(因為妳吃不到)..蒜香...起司香....迷死人了啦~!! 等一下 太平洋房屋~~~我發現有一個麵包裡烤出來~~<一個台灣>~~ㄟ.... .哈~~~~.這就是愛台灣啦~!!.... 這是個令人吃了會幸福的麵包...感謝carol 的分享.讓我變出好吃的麵包~~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