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隨想&回憶錄 坐在電視機前的客廳,朝外面望過去是一片漆黑的天空耳邊傳來的是輕快的流行音樂街上黃色的號誌燈閃爍,遠方白色的燈管閃爍 東森房屋腦海裡面總總回憶的情景也在我的眼前閃爍黑夜總是讓我能?酒店經紀鰼o到回憶的感覺總是在寂靜無人的黑夜 讓我想起一切總總事務每當我孤寂一人的時?網路行銷埡`是可以靜靜一個人回憶自己的過去品味現在的人生,細想未來的道路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親情、 九份民宿友情、愛情等等的情感來來去去我就是這樣走過這一切,踏著二十多年的回一走過來 回憶小學生,是個稚氣、傻傻笨笨的毛頭。 部落格回憶國中生,是個叛逆、又愛耍狠的笨蛋。回憶高職生,是個玩樂、不求上進的蠢蛋。回憶專科生,是個愛玩、求知慾強的學生。 回憶中的回憶,總是在回憶的時候最甜美。現在 部落格身為社會人士的我 已經不是只能存在於回憶而是為了存活人群努力打拼的人 現在我所有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將就藉由自己雙手創造 窗外的冷風吹入門外的月光低落似乎想詢問我是否該入睡 部落格也該是入睡的時候了雖然所有的歌曲終將結束 燈火也會有熄滅的那一刻凌晨兩點一刻是一個容易喚醒回憶的時間看著地面潮濕的雨跡 勾起的是我腦海片刻的回憶想著當初的自己 看著現在消逝沒落的 有巢氏房屋背影我看到的僅是一種離去與不捨 這黑夜帶來的寂靜在我的腦海中滯留不去 在寂靜的那頭彼此是否只有著唯一相同的夜景與寂靜思緒的波動能帶來什麼 情緒的激動能帶離什麼我也許只能獨自一人 建築設計佇立在窗前看著時間緩緩的流逝看著我用過去來換取這微酸的記憶但是自己的人生道路還是要繼續關上房門前,望了望最後的月光我將繼續走未知的生命旅程縱使不知道最終結果如何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因為這就是創造人生精采的時 會場佈置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