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維寧 通訊員盧定珍報道 隨著貴廣、南廣高鐵年前開通的時間節點越來越近,兩高鐵線路的各項安保工作開始正常運作。12月17日,記者從肇慶鐵路公安處獲悉,廣鐵公安局在佛山、肇慶、雲浮市境內共增設7個鐵路派出所,並從湖南調劑了60名警力充實到貴廣、南廣高鐵安保一線。
  據肇慶鐵路警方介紹,貴廣、南廣高鐵是廣東通往西南地區的高速運輸大動脈,安保工作標準高、要求嚴。為確保貴廣、南廣高鐵順利、安全開通運營,肇慶鐵路公安處於2013年底成立了高鐵派出所籌備組,先期投入20餘名警力提前駐扎佛山西、三水南,肇慶東、雲浮東、鬱南、廣寧、懷集等站。近期,廣鐵公安局又從湖南地區調劑了60名高鐵安保工作經驗豐富的警力,分別進駐以上高鐵站。另外,肇慶公安處通過公開招聘的方式在貴廣、南廣高鐵沿線招錄了一批保安員、安檢員,日前正集中在肇慶培訓。培訓合格後,該批保安員、安檢員將正式上任,協助鐵路警方一起擔負貴廣、南廣高鐵各項安保工作。編輯:何平  (原標題:貴廣、南廣高鐵安保提前到位 新增7個派出所、60名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