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馬爾意圖強姦一名少女時被抓,遭到當地民眾毆打,最終被閹割。(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0日報道,印度拉賈斯坦邦岡格阿納加爾(Ganganagar)一名男子試圖強姦一名少女時被抓,遭民眾用屠夫的切肉刀閹割。這名男子目前已被送到醫院,生命垂危。
  這名強姦嫌犯名叫蘇里什·庫馬爾(Suresh Kumar),現年40歲。在聽到女孩求救聲後,許多人發現庫馬爾將女孩摁到牆上,正欲對其實施強姦。庫馬爾被憤怒民眾拖拽到附近一家屠宰店,在遭到長達一小時的毆打後,被人用切肉刀閹割。
  隨後,人們將渾身血跡、身受重傷的庫馬爾扔到馬路中間。30歲的阿米爾·達萬(Aamir Dhawan)說,沒人願意幫助他,因為他們知道他因性侵女孩而受到懲罰。達萬說:“最近印度出現許多令人無法容忍的行為,女孩們遭到強姦、吊死和騷擾,現在該是阻止這些行為的時候了。庫馬爾受到的懲罰強烈暗示著:如果你作惡,就會受到懲罰。”
  但是警方要求那些參與者自首,稱他們不能自己執行法律。警方發言人稱:“這些罪行應受到譴責,但法律必須得到維護,民眾不得擅自實行私刑。我們要求參與此案的人儘快自首。”
  庫馬爾最終被送到醫院,醫生稱其傷勢嚴重。受害少女受到驚嚇,正接受心理輔導。(沈姝華)
  1
  可以看到庫馬爾身上、臉上有明顯擦傷和劃傷。(網頁截圖)
  馬爾被憤怒民眾拖拽到附近一家屠宰店,在遭到長達一小時的毆打後,被人用切肉刀閹割。(網頁截圖)
  庫馬爾被剝光衣服等待命運判決,當地人準備記錄下他受的懲罰。(網頁截圖)
  (原標題:印度強姦犯襲擊少女被抓 被憤怒民眾用屠刀閹割(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