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南縣站9月16日訊(通訊員 段建) 9月15日,南縣第三屆體彩·職工杯男子籃球、排球聯賽開幕,來自全縣17支球隊將在為期半個月的比賽日程里同場競技。
  當天晚上,南縣德昌公園一改往日寧靜祥和的風格,佈置了一道激情飛揚的風景線,南縣縣委機關籃球隊、縣公安局籃球隊等10支籃球隊,以及該縣教育局排球隊等7支排球隊懷著飽滿的熱情,來到此地參加南縣第三屆體彩·職工杯男子籃球、排球聯賽開幕式。
  本次大賽是由南縣總工會、縣體育局主辦,縣籃球協會、排球協會承辦,旨在提高職工身體素質,豐富文化生活、增強凝聚力,以掀起該縣幹部職工參加體育運動的新高潮。隨著南縣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葉迪康宣佈比賽開幕,為期半個月的第三屆體彩·職工杯男子籃球、排球聯賽正式開始。該縣委機關代表隊與縣國土資源局代表隊,為到場觀眾們奉上了本次聯賽的第一戰。
  南縣原政協主席劉志高,縣人大副主任張明劍、易貴芳,政協副主席魯佳偉參加了開幕式。  (原標題:南縣第三屆體彩·職工杯男子籃球、排球聯賽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