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源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右二)調研漣水河沿河風光帶建設。紅網漣源站9月10日訊(分站記者 黃超)9月9日,漣源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就漣水河立珊壩改建工程、羅家佃社區幸福路棚戶區徵地工作、漣水河沿河風光帶建設,到漣源市藍田辦事處和石馬山鎮進行專題調研,並召開市長辦公會進行安排部署。漣源市委副書記宋建明,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梅國華,市委常委、副市長肖春,市委正處級幹部胡春生,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一新參加調研並出席會議。
  每到一處,謝學龍都深入工程建設現場實地察看,聽取相關部門負責人的情況介紹,瞭解工作進展情況,詢問工作開展中的困難和不足。
  漣水河立珊壩改建工程位於石馬山鎮境內,壩址位於梅子橋下游,工程建成後可改善漣水河城區段水流條件,提高水體自凈能力,大大改善枯水期的景觀條件。謝學龍強調,相關部門要按照尊重科學、尊重專家、尊重事實的原則,從實際出發,按照程序和要求,立即啟動設計和招投標工作。在完成各項前期工作後,要利用晴好天氣,抓緊時間施工,確保工程在枯水季節完工。
  羅家佃社區位於城區中心,其徵地工作事關全市發展大局。在聽取完相關部門負責人的情況介紹後,謝學龍要求明確責任主體和時間要求,加強領導,抓緊時間實施。
  謝學龍指出,漣水河沿河風光帶建設項目是漣源市委政府確定的重點項目,是為市民提供服務的公共產品,全市人民十分關註。項目建成後,有利於改善城市人居環境,提升城市發展品位,展示漣源對外開放新形象。施工方要嚴格按照規劃設計方案進行施工,追求高品質、高質量,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工程。相關部門要加強監管,把安全質量監管和規劃執行情況監管有機結合起來,建立健全體制機制,明確責任,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原標題:漣源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調研漣源城區重點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