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著名歌唱家李丹陽現身鳥巢附近,為來京參加第二屆“荷花少年”全國校園舞蹈展演比賽的海南災區同學們送來精心定製的愛心午餐。炎炎夏日,李丹陽現場為同學們細心分發午餐。李丹陽用自己的行動為他們送上一片愛心,鼓勵他們,還將自己的專輯贈送他們。
  李丹陽接受採訪表示:“ 在災難面前孩子們永不低頭,剋服因災難帶來的許多困難,來北京參加比賽,併在比賽中獲得“荷花少年獎”,也是這次比賽的最高獎項,我為他們感到驕傲,他們的這種精神極為可佳,值得我們學習!在此,我也向海南同胞送上祝福,海南加油!”
  李丹陽一直熱衷於公益事業,曾在許多大型公益晚會上和公益活動現場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她曾榮獲“最佳公益慈善明星典範大獎”、“中國演藝界十大孝子”、“中國愛心大使”、“中華母親節親善形象大使”、“2008年抗震救災愛心形大使”、“2009年綠色中國焦點人物公益獎”、“2012綠色中國公益大使”,“中華環保公益宣傳大使”等等榮譽稱號。  (原標題:歌唱家李丹陽用愛心傳遞溫暖 祝福海南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