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住進了ICU,一直昏迷,谷葉的心就一直吊著。孩子在裡面,家屬是不可以探視的,只有每周三下午的10分鐘,谷葉和愛人可以每人5分鐘輪流探望,可是,每次孩子都是那樣的躺在那裡。
  “反正也進去不了,你為啥坐在那裡?”對於記者的問題,谷葉不是這麼理解,她說,“雖然孩子昏迷,但是,我一直在門口,我相信母子連心,我在心裡默默地喊他的名字,我對他說,貝貝,快點醒來,加油,我們馬上就是小學生了,還要戴上紅領巾……”就這樣,日日夜夜,谷葉從來沒有離開過,帶上被子,坐在門口的鐵椅子上睡覺。
  每個周三,對於她和愛人來說,猶如過節,看到孩子,她就打足精神告訴孩子,媽媽一直在外面陪伴著,媽媽相信他,肯定可以醒過來。
  在ICU,貝貝的病情反反覆復,病危通知書也下了,醫生也找談話了:請做好心理準備,孩子可能隨時有生命危險,即使醒來了,腦子有可能也會殘疾……聽到這些,谷葉心如刀絞,昏厥過去,醒來後,她對醫生說,一定要救救貝貝,不管怎麼,請不要放棄。  (原標題:天天坐在ICU門口,呼喚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