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今天,我市中考開始。據市氣象臺預計,在為期3天的考試中,我市大部分地區天氣逐漸轉好,最高氣溫在今天,天空放晴或衝上35℃。到了後天,全市又有雨來到,屆時會涼爽一點。
  天氣預報
  今天,我市西部偏西地區陣雨轉陰天,其餘地區多雲到陰天,大部地區氣溫20℃~35℃;主城:多雲間陰天,21℃~30℃。
  明天,西部偏西以及東北部偏北地區陰天有陣雨,其餘地區多雲到陰天,大部地區氣溫20℃~34℃;主城:多雲轉陰天,22℃~28℃。
  後天,長江沿線以北地區有陣雨,其中東北部雨量可達中到大雨,其餘地區陰天,大部地區氣溫22℃~32℃;主城:陣雨,23℃~27℃。
  重慶晚報記者 朱雋
  又訊 中考期間嘉陵江北碚航段部分時段禁止鳴笛,英語聽力考試時實行禁航。
  重慶晚報記者 王渝鳳 見習記者 董煜坤  (原標題:中考首日放晴今天35℃後天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