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莫小松 見習記者馬艷 通訊員李恆勇 5月9日凌晨,廣西南寧市馬山縣警方在林圩鎮新華村路邊一無證經營KTV店查獲一吸食毒品窩點,當場查獲吸毒人員7名,繳獲毒品K粉10克、電棍三支。在查處現場,有一名吸毒人員吸毒產生幻覺,竟當場扭動身姿,邀請正在檢查其身體的公安民警與他跳舞。
  5月8日,林圩派出所駐村民警潘克智到新華村走訪群眾獲知,新華村那某屯一路邊住戶黃某習今年二月份以來無證經營一KTV店,現在每到林圩街的晚上,就有一些吸毒人員聚集來到該店吸食毒品,影響極壞。獲知此情況後,民警潘克智即利用5月8日正是林圩街天的利好機會,混進趕街的群眾,到該KTV店附近踩點核實,走訪知情群眾。
  該KTV店有多個門口且位於農村路邊開闊地,晚上經營時所有的門口一直敞開著,這給抓捕工作帶來一定的困難。
  為了儘快鏟除這一吸食毒品窩點,5月9日凌晨1時,在馬山縣公安局副局長李華宏的帶領下,組織禁毒、刑偵、巡警等部門民警趕赴林圩鎮,匯同林圩派出所民警,對那某屯黃某習的KTV店進行查處,當場查獲吸毒人員5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人員1名,繳獲毒品K粉10克、電棍3支。
  查處時,有一名吸毒人員因吸毒產生幻覺,從路邊哼著小調走回來,對公安民警不屑一顧,錯把民警當作他的兄弟。當民警喝令其舉手接受檢查時,他當場舉手並扭動,邀請民警進入店內與他唱歌跳舞。民警問店主黃某習電棍從哪裡來,他稱,三根電棍是他在3月份到南寧花錢買回來的,目的是為了防止他人打架、砸場,有了電棍也能顯露自己的能力。
  經對涉案的7名人員進行尿樣檢測,有6人尿樣檢測結果呈陽性,7人均對自己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吸毒產生幻覺 癮君子邀民警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