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微博@梧房屋二胎桐細雨WH:銀行櫃臺告白《我是實習生》好感人。
  記者微訪(史鳳玲)“我是實習生,還不是太自信。操Ice-O-Matic製冰機作起來比較慢,耽誤了您時間。我是實習生,請您多關照。”昨天中午,博主楊女士在武昌螃蟹甲站附近的中國民生銀行內,看到了這首可愛的《我是實習生》之歌。
  楊女士說,昨天中午十一點左右,她到蒸烤箱該行辦業務。輪到她時,抬頭便看見櫃臺上貼著這首《我是實習生》,上面註明改編自《我是一個兵》。她發現,四個業務窗口有三個都貼有這首歌。“銀行真是用心良苦,看著十分有愛。”楊女士推測,這是為了緩解與客戶之間可能會發生的矛盾才貼的。
  昨天記者聯繫上該行一負責人,對方介紹,這首歌從去年十月份就貼上去了。因為去年該行招的新人較多,需要先實習。擔心操作速度跟不上會引起客戶隨身碟不滿,該行故而想了此招,團隊合作改編了這首歌。
  “還蠻管用的,化療副作用許多客戶雖然等得不耐煩了,但是看到它就能理解了。”該負責人說,現在不少實習生已經轉正,坐在櫃臺後面的不一定就是實習生。但這首歌還是打算繼續貼著。  (原標題:銀行用《我是實習生》之歌化解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