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道,ssd固態硬碟比較1月26日,泰國大選提前投票正式開始,約2500名反政府示威者包圍了至少13到14個投票站,為投票能否最終舉行增加了不確定性。圖為示威者包圍曼谷的投票站。
  中新社曼谷1月26日電 (記者 餘顯倫)泰26日舉行國會下議院選舉提前投票,首都曼谷及泰南地區的數十個投票站被反政府抗議示威者圍婚禮主持推薦困,致投票工作無法正常舉行。
  當天,曼谷邦娜區投票站附近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反政府抗議群體“推翻他信體制人民軍”領導人素提被槍擊中頭部,在送院後宣告不治身亡,槍擊事件還造成9人受傷,他們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ssd固態硬碟測試治療。其時,素提正率領支持者圍困邦娜投票站,警方目前尚未鎖定槍擊案凶手。
  泰選舉委員會秘書長普沖稱,當天曼婚禮顧問推薦谷的50個投票站至少有34個被示威者圍困,抗議者阻止選舉官員及選民進入投票站,致使這些投票站的投票工作無法進行。他說,泰南地區也出現了類似情況。
  有超過200萬選民因故無法參加2月2日的國會下議院選舉投票,當局遂將這部分選民的投票提前至1月26日。當天曼谷ssd固態硬碟壽命除邦娜投票站附近發生一宗槍擊事件外,還有一些投票站有選民和示威者之間發生語言衝突。
  泰民主黨黨魁、前總理阿披實26日在其“臉書”(facebook)上稱,憲法法庭已明確裁定,國會下議院的選舉可以改期進行,並裁定重新確定選舉日程是看守政府總理英拉和選舉委員會主席素帕猜的共同責任。阿披實稱,如果英拉及其看守政府繼續堅持大選在2月2日如期舉行,將有充足的理由彈劾英拉及其看守政府。
  泰看守政府勞工部長察霖稱,曼谷很多投票站被抗議示威者圍困,致投票工作無法進行,但選舉委員會並未尋求和平與秩序管理中心的幫助,而是立即取消了這些投票站的投票,其本意是不想大選投票提前進行,因此選舉委員會必須對此負責。
  察霖表示,和平與秩序管理中心將逮捕“君主立憲制下完整民主制度人民委員會”的核心成員,並收回被示威者占領的集會地區。他重申看守政府不會使用暴力驅散示威者,並相信問題最終不會使用武力來解決。
  泰看守政府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素拉蓬稱,民調顯示,有90%的受訪者認為國會下議院的選舉可以繼續進行,但他擔心,選舉委員會不向軍人或警察尋求幫助維護投票站的安全與秩序。假如這樣,其成員將負玩忽職守之責。(完)
(原標題:泰國大選舉行提前投票 曼谷投票站槍擊致1死9傷)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