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1月22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通訊員 尹明偉)1月22日,岳陽新聞媒體記者在岳陽新聞網、紅網岳陽論壇呼籲岳陽市民購買外地司機1固態硬碟200件沙糖橘止損,奉獻一點愛心。
  1月20日,外地司機韓波韓濤兄弟的貨車滿載了砂糖橘,在途徑岳陽京珠高速岳陽連接線七公里附近的高速公路轉盤處側翻,此後砂糖橘遭遇公路附近村民的“有行為的圍觀microSD”,事後清算,經壓損和失蹤的橘子1800件,損失達20萬元。而搶運清理出來的1200件砂糖橘原貨主也拒絕收貨。近段時間氣溫持續攀高,橘子放在車上太久會爛掉,那樣的話兄弟倆的損失將更加慘重。面對無商家願意接受的橘子,韓波兄弟一籌莫展。
  損失無情,愛心有價。呼籲市民朋友們獻出一點點心意,為父母為妻子為兒女購買一箱有情二胎有義的砂糖橘,甜了家庭的年氣氛,也能溫暖外地司機的心坎!
  購買地址:邦田停車場。建議購買價:200元一箱(保障司機成本和一點固態硬碟點利潤)
  購多者或者不方便來現場購買的請聯繫長江信息報記者韓章:18973010599,紅網岳陽論壇可以安排熱心網友送貨。 婚禮顧問推薦 (原標題:呼籲岳陽市民購買外地司機沙糖橘止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