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據中新網報道,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國際會議將於22日舉西裝外套行,12日,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出現在首都大馬士革的一座清真寺中,參加祈禱。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的畫面顯示,阿薩德出現在大租賃製冰機馬士革西北的一座清真寺里,為先知默罕默德的誕辰參加祈禱。
   除總統阿薩德外,敘利亞遜尼派宗教領袖以及建築設計總理哈爾基也參加了此次祈禱。
   這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是去年10月15日阿薩德參加穆斯林的節日宰牲節後,首次公開現身。
   敘利亞問題第褐藻糖膠哪裡買二次日內瓦會議將於1月22日舉行,但敘利亞反對派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參加此次和談。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務卿克裡12日參加在巴黎舉行的“敘利亞之友”會議,稱他有信心敘利亞反對派會參加將於1月22日舉行的敘利亞問題會議。
   12日,克裡與10國外長,以及敘利亞主要反對派“全國聯盟”主席艾哈邁德·賈爾巴率領的一個代表團在巴黎舉行會談。
   克裡表示,此次會談是對敘利亞問題各方的可信度的一次考驗,而敘利亞反對派明白這其中的利害關係,因此他認為反對派會參加此次會議。
   克裡稱,他不打算討論如果敘利亞反對派決定不參與和談的後果,暗示如果確實發生,西方可能將對敘利亞反對派採取外交手段。
   賈爾巴則稱,他們已經表達了他們的主要關註點和擔憂的議題,明確了現在的現實情況。
   敘利亞全國聯盟原定於7日就是否參加日內瓦會議進行投票,但由於內部存在尖銳的意見分歧,投票推遲至17日舉行。
   1月22日,敘利亞問題國際會議的受邀與會代表將舉行一天的會議,屆時潘基文將擔任會議主席。之後,在聯合國-阿盟敘利亞問題聯合特別代表卜拉希米的協助下,敘利亞政府和反對派將於1月24日在日內瓦萬國宮舉行談判。  (原標題:敘利亞和談在即阿薩德現身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