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嘉禾1月2日訊(通訊員 謝智敏)12月31日,廈蓉高速龍潭收費站一貨車司機為逃避繳納380元的過路費,選擇了強行沖關逃走,卻不料在事發半個小時後,被湖南省嘉禾縣公安局龍潭派出所民警抓獲,被高路公路罰款2280元。
  當天下午5:00,嘉禾縣公安局龍潭派出所接到廈蓉高速龍潭收費站報警稱:有一輛前四後四的大貨車從廣東省樂昌市上廈蓉高速至湖南省嘉禾縣龍潭鎮下高速公路時強行沖關逃走。
  接警後,龍潭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夏蓉高速公路收費站,勘察現場調取監控信息。通過警務通查詢車輛信息,確認車主為桂陽縣的王某。民警在對高速公路互通進入龍潭鎮的道路巡查時,在杉樹下村路段發現了正在下沙的嫌疑車輛。民警立即上前控制車主,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
  原來,車主王某在貨車過磅時想多過幾次磅,再選擇最輕的重量來繳納過路費,在遭到工作人員的拒絕後,王某竟將貨車停在收費站口長達40分鐘,一時賭氣強行沖關將車開走下貨去了,卻不料在事發半個小時後被派出所民警查獲,還將繳納2280元的罰款給收費站,得不償失。  (原標題:為逃380元高速過路費強行沖關被罰2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