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們關鍵字行銷與孩子交談。 唐小晴 攝佳麗表演節目。 唐小晴 攝
  中新網長沙12月褐藻糖膠2日電 (唐小晴 章慧)與小朋友嬉戲玩樂、攙扶老人曬太陽......12月2日,前來長沙參加2013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賽中國總決賽的40位佳麗,集體赴長沙市第一福利院開展愛心行動。
  當天,中國賽區40位佳麗和部分愛心企業及愛心人士,在主辦方的帶領下舉行了愛心捐款。現場,世界負債整合旅游文化小姐還充分展示了美麗使者的多才多藝。來自搜道網絡賽區的丁雪雯演繹了一段脫口秀串燒;甘肅的吳正芳、浙江賽區的劉韻怡、邱詩瑜分別表演了《啦啦操》、魔術《花物語》,以及手語表演《隱形的翅膀》。
  據組委會負責人李雲鵬介紹,此次在長沙市第一信用卡代償福利院舉辦“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愛心之旅”主題活動,主要是想通過“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愛心之旅暨愛心推廣大使”選拔活動,發動全社會共同關註殘障兒童和孤寡老人,樹立起內心美為價值取向的新時代選美觀念。
  佳麗們紛紛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以實際行動喚起更多人參關鍵字與公益事業,讓美的力量充分發揮。
  據悉,此次大賽於5月份啟動,在中國設立了廣西、湖南、江西、浙江、湖北、內蒙古等近20個省市級分賽區和網絡賽區,由法國時尚電視臺、中國旅游衛視聯袂央視視頻支持。  (原標題:40位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長沙福利院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