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九龍坡楊家坪好房網商圈大都市。 重慶晨報航拍工作室記者 鞠芝勤 攝
  重慶晨報訊 (記者 李晟)“東城再造、西城再戰”,剛剛劃分了八大功能板塊的九龍坡,再次吹響新跨越的號角。從今天起的一個月里,九龍坡區將面向社會公開徵集更好展示九龍坡區“宜居宜業宜游”城市形象的宣住商不動產傳語。5位入選的優秀獎獲得者,將分獲5000元的現金獎勵。
  字數不室內設計超過16字
  那麼對城市室內裝潢形象宣傳語,九龍坡區有著怎樣的要求呢?昨天,九龍坡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宣傳語必須是既能反映出區域優勢,又能展示城市核心價值的精煉語句。
  在內容上,宣傳語必須定位準確,充分體現九龍坡區的文化底蘊、自然景觀、人文魅力和時信用卡代償代風貌;理念要前瞻,有助於展示九龍坡區經濟社會建設取得的成就;文句獨創,具有較高的識別性,有利於城市名片打造,擴大城市的知名度、美譽度,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和競爭力。同時,宣傳語的文字必須大氣、莊重、響亮、有內涵、有特色,一條宣傳語的字數不能超過16字。其中所引用的典故、傳說、志記須提供相關依據。
  作品必須原創
  除了對內容和文字有相應要求之外,參選的宣傳語還必須是原創作品。九龍坡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說,一旦發現投稿人侵犯他人知識產權,將取消其參選資格,所產生的法律責任由應徵者承擔。
  應徵者還需註意,來稿應統一設置為A4頁面、二號黑體字、word文檔格式,併在稿件上註明作者姓名、單位、詳細地址和聯繫電話。
  徵集活動將持續到12月25日(郵件以當地郵戳、電子郵件以發件時間為準),應徵者可將作品發郵件到3419220@qq.com,或郵寄至重慶市九龍坡區西郊路58號九龍坡區新聞信息中心冷老師(郵編:400050)。
  共4萬元獎勵
  據介紹,九龍坡區將從所有應徵作品中評出優秀獎5名,各獎勵現金5000元,入圍獎15名,各獎勵現金1000元。評選結果將於2014年1月在《九龍新聞》(重慶衛視CQTV公共農村頻道每天20:00-21:00播出)、《九龍報》、九龍坡政務微博等媒體公佈。
  如需瞭解更多九龍坡區的概況,可登錄九龍坡區政府官方網站:九龍網(www.cqjlp.com.cn)或者九龍坡區公眾信息網(www.cqjlp.gov.cn)查詢。  (原標題:4萬元 九龍坡徵城市形象宣傳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