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東製造業PMI連續8月澎湖民宿居“警戒線”上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廣東製造業企業繼續穩中有進的態勢。廣東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11月1日發佈消息稱,該省10月份的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重點企業PMI)為50.8。這是自今年3月份以來,該項指數連續第8個月居於50.0咖啡弄“警戒線”以上。
  該數據較上月微降0.5個百分點,5項權重擴融資散指數中,原材料庫存和配送時間指數回升,生產指數、新訂單指數、從業人員指數呈現小幅回落態勢。
  廣東省PMI指數特約解讀專家陳鴻宇教授認為,10月份廣東PMI指數雖然回落了0.5個百分點,仍高達50.8;生產指數和新訂單指數兩項重要的權重指數也同樣是連續8個月居於“警戒線”以上,可見廣整合負債東製造業企業穩中有進的態勢明顯。
  陳鴻宇指出,當前廣東部分製造業企業對近期國際市場的小幅震蕩仍很敏感,建議政府方面出台更有針對性的政策舉室內設計措,擴大國內市場需求,加快體制機制改革步伐,進一步改善企業外部經營環境,以幫助企業提高創新能力和拓展國內外市場銷售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