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美聯社報道:26日消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就北加州一名13歲男生因攜帶玩具仿真槍被警察射殺一案,展開獨立調查。
  加州治安官史蒂夫·弗雷塔斯在25日下午聲明:他將全力配合聯邦調查局就此事進行調查。這起案件在事發的小鎮聖羅莎掀起軒然大波,許多居民質疑警察為何向這名少年開火。警方聲稱這名男生攜帶的玩具槍看起來像AK-47突擊步槍,讓警察感覺生命受到了威脅。
  據早前消息,10月22日,一名攜帶仿真來複槍的13歲男孩在加州聖羅莎市的社區被警察射殺,顯然,警察錯把男孩的彈丸槍當成了真正的槍。
  被警察射殺的男孩名叫安迪·洛佩茲,他的父親羅德里戈·洛佩茲透露,他遇害時帶著一把彈丸槍,準備去找朋友。這位父親還說,整個周末,這把仿真槍都放在家裡。目前,很多彈丸槍外形酷似真槍。
  23日,安迪的親友在聖羅莎市政廳外舉行靜坐抗議時,羅德里戈說:“他們這樣對我兒子是不對的。” 25日,超過100名憤怒的初中生和高中生在市政大廳外抗議。 已有數百人前來市政廳抗議並紀念安迪·洛佩茲。警方官員稱,按照規定,這兩名尚未被透露姓名的警員在事發後已處於行政離職狀態。(老任)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jl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